close

 

RIMG2658.JPG 

在皮老師的部落格已經看了好一陣子了

對於有一篇談到"神奇梳頭助眠法"

是經由梳頭而梳開頭上筋節而可快速入睡

對於我這個3天2頭被難以入睡的小猴搞到精神崩潰的老娘

宛若是看見救世祖那樣的心之嚮往

終於等到了開班上課的機會

因名額有限

在等待入圍通知的那段時間

真是心裡七上八下丫…

 

上課的地方是草屯的一間幼稚園

從下午2點一直到6點半

(不過5點半在實作時就先離開了)

簡單來說

課程的內容就是老師介紹工具的操作方式

藉由工具的操作來消除身上的筋節

以達到治療的效果

其實我最好奇的是梳頭助眠法和檢查小孩是否有寄生蟲的方式

對於梳頭的部分

因為工具的費用太高  而沒實際試驗

所以無從得知效果

可能考慮買個便宜的替代品再來試驗看看

 

而寄生蟲的部分

可觀察以下3點來看小孩是否有寄生蟲

1. 眼白是否有藍斑

2. 舌頭 / 下唇是否有乳白顆粒

3. 下巴是否有白斑

如果有寄生蟲可吃狗尾雞來除蟲

 

在其他學員的幫忙下

發現棠棠應該在第2項有點徵兆

 

這次上課其實是需要買工具才上課

不過還蠻感謝老師讓我純陪聽

自從畢業後也沒再上過課

這次又在校園上課   好像重新體驗學生生涯

唔…當學生時應該要好好上課的

現在真想不懂我怎麼那麼愛翹課?

 

黃棠棠也跟著我在教室很認真的坐了1個半小時

接下來因為發現有太多好玩的東西

還有沙坑   所以就翹課去了

一回去  就急著向丫公丫媽炫耀

 

看見丫公時

"丫公…我有去ㄉㄤ ˋ  ㄙㄨㄟˊ喔!"

"淡水?"  丫公一臉納悶

"是上學啦" 老媽翻譯

 

看見丫媽時

"丫媽…我有去ㄉㄤ ˋ  ㄙㄨㄟˊ喔!"

"淡水?"  丫媽一臉納悶

"是上學啦" 老媽翻譯

"那你還要去上學媽?"  丫媽

"不用了"

 

之後

若遇見有人問他

"弟弟 你幾歲?"

"3歲"

"你有上幼稚園嗎?"

"我上過學了   我不用再去了"

RIMG2672.JPG 

 玩到快拖不走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