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013.JPG

如果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

那棠棠一定就是我上輩子的愛人吧

而且花言巧語指數100趴

 

趴萬

媽咪:誰最可愛

棠棠:媽咪

媽咪:誰最漂亮

棠棠:媽咪

媽咪:真的嗎?

棠棠:真的

媽媽OS:還是我兒子識貨

 

趴兔

有次

晚上在床上和老P一言不和吵了起來

吵著吵著

不爽的說:你都不愛我啦

這時小愛人一雙手摸上我的臉

半夢半醒的說:媽咪、媽咪、沒關係…我愛你!

 

後來有次

晚上在床上和老P聊天

聊著聊著

這時小愛人的一雙小手又摸了上來

半夢半醒的說:媽咪…怎麼了…爸比不愛你嗎?…我愛你!

媽媽OS:真是感動ㄋㄟ

 

趴水

臭小子又中電視毒

電視一看就不停  切掉又唉唉哭

一把火上來念了他一頓

後來就去洗碗

臭小子站在餐椅和我隔著吧台

說:媽咪,生氣不開心,我要唱給媽咪快樂的歌

「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

  我的媽媽在那裡?

  在這裡!在這裡!」小手指著我鼻子

媽咪OS:這首是丫媽教他,他偏不唱的,說不會的歌丫…

 

這兒子雖然常讓我發火

但是還是超貼心丫

只是

以後這樣的貼心和花言巧語應該是會對別的女人吧!

我不要!我不要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